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理事会纪要

来源: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2-12-02 阅读量:50173

中国运筹学会
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理事会纪要
沈阳,2012年10月20日

2012年10月20日晚,在东北大学召开了中国运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123名理事出席了会议。首先,第八届理事长袁亚湘院士向与会理事介绍了第九届常务理事及正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常务副秘书长刘德刚做了选举办法的说明。随后,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名单见附件)。理事会选举胡旭东为第九届理事长;选举杨新民、张汉勤、杨晓光、修乃华、孙小玲、陈国庆、李勇为副理事长;选举刘克为秘书长。选举结束后,胡旭东理事长主持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理事们就运筹学的学科发展、大力推动应用工作、吸引企业界参与学会建设、运筹学教育和出版工作、分支机构的发展壮大、加强学会的组织建设和宣传工作以及学会的发展规划等问题积极发言,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理事会还推举产生了各工作委员会的负责人。


中国运筹学会
201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