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在京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学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15 阅读量:26219

中国运筹学会在京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115日上午在北京外研社会议中心,中国运筹学会功能型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中国运筹学会功能型党委书记、理事长胡旭东和中国运筹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书记李晓亚,中国运筹学会的副理事长修乃华、杨晓光、范更华、赵晓波、张玉忠、戴彧虹和秘书长刘克,监事长杨新民及分支机构的负责人,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会员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协副主席袁亚湘院士应邀参加了会议。

 胡旭东理事长介绍和传达了近期中央及中国科协对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其中包括,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书记李志刚做的《浅谈学会党建工作》报告,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常委、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做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报告,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郭哲做的《变革时代的科协事业转型升级》,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常委、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做的《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与科协组织的历史使命》。

 通过学习和研讨,与会代表理解了党建工作对学会改革保驾护航的意义和作用,为学会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