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党委在井冈山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ORSC 发布时间:2020-08-25 阅读量:40532

中国运筹学会党委在井冈山开展党建活动

 

2020年8月22-24日,中国运筹学会党委在井冈山开展党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科协副主席袁亚湘院士,中国运筹学会党委书记胡旭东、委员修乃华和白延琴,副理事长杨晓光、戴彧虹、赵晓波、张玉忠,秘书长刘克,以及学会二十几位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监事和办公室的同志。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们,在三天的时间里,先后参观了会师纪念馆、茨坪革命旧址群、黄洋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茅坪八角楼、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人文景观和遗址。通过聆听讲解员的感人至深的介绍、阅览图文并茂的展板、观看生动形象的视频和珍贵的文物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大家深深地认识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一定要弘扬井冈山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为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拼搏奋斗;我们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破解发展难题、探索发展新路中与时俱进;我们要戒奢戒侈、戒骄戒躁,在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的政治本色;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22日晚上和23日晚上分别召开了中国运筹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奖委员会召开了评审会,确定了终身成就奖和研究奖获奖人,确定了运筹学应用奖的答辩项目和青年奖提名奖人选,后者将参加在合肥的学术年会并答辩确定最终获奖者。

中国运筹学会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