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托”项目结题报告会在京举办

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量:60642

            中国运筹学会在京举行

     第三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结题报告会

 

2020年11月19日,中国运筹学会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N226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结题报告会。中国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胡晓东研究员、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德仁教授、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徐大川教授、秘书长陈旭瑾研究员、清华大学邢文训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福州大学朱文兴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王勇研究员、吴凌云研究员以及两位托举导师中国科学大学郭田德教授和北京大学文再文研究员等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线下会议。中国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袁亚湘院士、理事长戴彧虹研究员、重庆师范大学杨新民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修乃华教授、上海大学白延琴教授、浙江大学张国川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刘克研究员、四川大学黄南京教授、天津大学黄正海教授、第四届和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入选者等多位专家学者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报告会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德仁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胡旭东研究员对本次托举工程项目进行了总结和介绍,并邀请名誉理事长袁亚湘院士进行线上致词。之后,两位被托举人孙聪博士(北京邮电大学)和姜波博士(南京师范大学)分别进行了科研和财务汇报。被托举人的托举导师分别对两位在项目执行期间的科研进行了点评和回顾。线下专家和线上专家对被托举人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点评,随后被托举人和托举导师合影留念。

 

最后,韩德仁教授对本次结题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托举项目的支持。

 

                     

 

                                               青年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