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图论组合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纪要

来源:Fuzhou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2-12-02 阅读量:32150

2012图论、组合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会 议 纪 要

为促进我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国内外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2012图论、组合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于2012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会议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


来自国内外共10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大会期间,福州大学副校长范更华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堵丁柱教授,浙江大学葛根年教授,捷克查理斯大学Jaroslav Nesetril教授,加拿大国家讲座教授(西蒙弗莱瑟大学)Bojan Mohar教授,美国伊利偌伊大学香槟分校、浙师大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入选者Alexandr Kostochka教授和美国孟菲斯大学Ralph Faudree教授等7位学者作了60分钟的大会报告。另外,分3个组进行了40个邀请报告(30分钟)以及30多个小组报告(15分钟)。本次会议中所做的学术报告内容广泛,涉及到随机图论、极值图论、结构图论、图论算法、代数图论、组合分析、组合设计与组合优化等领域。
开幕式由浙师大朱绪鼎教授主持,副校长王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会理事长、同济大学邵嘉裕教授,浙师大魏达思教授(Douglas B. West)先后致辞。
与会代表衷心感谢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浙江师范大学的校、院各级领导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会务组的全体同志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而付出的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