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在京举办学科发展研讨及新春联谊会

来源:Hu Xiaodong 发布时间:2013-01-14 阅读量:31919

中国运筹学会在京举办学科发展研讨及新春联谊会

 

2013111日,中国运筹学会在北京市昌平区总政沙河培训基地,举办了第三次运筹学学科发展研讨会暨首次新春联谊会。学会理事长胡旭东,副理事长杨新民、修乃华、孙小玲,秘书长刘克,与常务理事、理事和包括前任理事长章祥荪在内的北京地区新老运筹学工作者共近四十人参加。

下午首先举行的运筹学学科发展研讨会,由学会理事长胡旭东主持。他首先对参会的代表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随后,六个专题报告的负责人,闫桂英、高红伟、唐国春、赵晓波、刘克、孙小玲,分别介绍了各自专题报告的编写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在讨论中,学会前任理事长章祥荪等与会专家对如何编写好运筹学学科发展报告提出了很多建议。

接下来举行的新春茶话会,由学会秘书长刘克主持。开始的抽奖环节把茶话会一下就推向高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先后产生了五个三等奖,三个二等奖和一个一等奖。随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德刚和吴凌云先后介绍了学会新改版的网站和正在建设中的会员系统。最后,与会的专家踊跃发言,为学会发展献言献策,并介绍了2013年各个分会或方向拟开展的活动。

晚上与会代表参加了保龄球、游泳和卡拉OK等文体活动。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最后,联谊活动在《同一首歌》中圆满结束。

照片下载: http://www2.orsc.org.cn/download_resources/沙河照片集

 

中国运筹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