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亚湘担任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IFORS副主席

来源:Degang Liu 发布时间:2013-01-17 阅读量:30503

中国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袁亚湘院士出任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ies, IFORS)副主席,任期2013-2015. 2012年7月在中国西安举办的第9届亚太运筹学会联合会(APORS)理事会上,成员国代表一致推举袁亚湘代表APORS出任新一届IFORS副主席。

 

2010-2012年期间,中国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章祥荪研究员担任了IFORS副主席,袁亚湘担任2010-2012届APORS主席,代表中国运筹学界举办和参与了一系列IFORS国际组织框架下的学术和组织工作,为我学会及其亚太地区的成员国学会之间的国际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例如,在华举办了APORS2012会议,邀请APORS成员国出席ORSC2010大会,邀请国际运筹学联合会主席出席ORSC2012大会,并代表国际组织负责青年学者交流,促进地区和国际性的运筹学发展等。

 

我们相信,在新一届IFORS理事会的领导下,运筹学国际的民间学术交流将会更加活跃,共同促进运筹学科发展,推动运筹学在可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http://ifors.org/web/officers-page/